一舟夜泊

【蕉橙/葡萄橙】我当时就真的很害怕,就是害怕

*是和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一起玩的关键词接龙,花了3个多小时hhh。

*[]内是伊年说的关键词,下面是我的续写,【】内是我的关键词,伊年续写

*蕉橙交往被扒出,葡萄对橙单箭头设

*玩嗨了,真好玩,玩的就是狗血爽文(?)

@数学再爱我一次 围巾出来玩!




[ABO]


  葛叶纮汰是一名alpha。
  驱纹戒斗是一名alpha。
  他们在一起了。
  “噗——”Zack喷了一地果汁,他用一种无限接近于智障的痴呆表情望向Peko,“等等,他们都是alpha……而且不说alpha的相性度通常都出奇的低,况且戒斗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敌对Gaim的队长呢?”
  “alpha想上alpha又没什么,除了葛叶纮汰他自己以外,谁都知道吴岛光实那小子也想上他吧。”
  顺带一提,吴岛光实也是一名alpha。沢芽市内目前只有5个alpha,另外2个一个是吴岛光实的哥哥吴岛贵虎,另一个是贵虎的下属战极凌马。
  很好,差不多齐了。


【对糊】


  “戒斗该不会又是因为强者论才跟alpha在一起的吧。”Zack挠了挠头,“征服弱者算什么,把强者压在身下才是真正的强者所为——我都能想象出戒斗说这话时的表情了。”
  Peko耸了耸肩。
  与此同时,在坂东先生的店里,一脸尴尬笑容的葛叶纮汰的面前,一脸冰冷怒气的吴岛光实正坐在淡定喝着咖啡的驱纹戒斗对面。
  “那个……”葛叶紘汰试图打个圆场,但是却被正在对峙的两人瞪了一眼,无奈闭嘴。
  吴岛光实脸上冰冷的怒气散去,拉开一个看上去有些僵硬但好歹能看出来的笑容。
  驱纹戒斗放下咖啡杯,面无表情地和他对视。
  吴岛光实的笑容消失了。
  葛叶纮汰脑海里响起了莫须有的“轰隆”声,两个alpha的信息素同时爆发,甜腻的香蕉牛奶和酸甜的葡萄混合在一起,泾渭分明的同时又在缠斗。
  葛叶纮汰难得地在心里爆了句粗口,觉得脑袋都被这两个alpha的信息素搞得昏沉了不少。


[怀孕]


  事情的起因都源于一个,小小的意外。
  葛叶纮汰的额头上流下一滴冷汗。
  由于他们3个——准确来说是2个,他是无辜的——的这次团聚,DrupeRs今天全部拒绝对外开放,他似乎都能够想出这件事后,坂东先生会如何以一种极为痛心的口吻朝自己抱怨了。
  况且……他迫切的想找什么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但是目前的局势决定了他头不敢抬,大气也不敢出。所以最终葛叶纮汰只得委屈巴巴的抱着自己的橙汁,把吸管慢慢咬到扁平。
  他试图把自己想象成店里用来装饰的花草,只需要装死就可以,躺平睡觉才是他唯一可以脱身的办法。
  DrupeRs除了是一家普通水果甜品店以外,还有一个舞团接头块的身份。如果哪天沢芽市没了才会停止运营,可是这次却为了自己的一点私事变成这样……
  基本上就代表了这事在街舞圈里面已经人尽皆知了。葛叶纮汰缓缓捂住脸,完蛋……
  “纮汰哥,你不要怕,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吴岛光实误以为他是被信息素呛成的这副模样,便扭头安慰性的拍拍对方的手,道。驱纹戒斗的眼神就跟着过来刺了他一下,不过假面骑士龙玄不会把这些小威胁放在心上。
  他不是个会低头的人,葛叶纮汰已经是他的例外,他不会再让任何人去动摇自己的想法。吴岛光实不介意一直在他的纮汰哥面前做个无知的乖宝宝,相反他还很喜爱这个便利的机会,但在必要的时候,他也会重新暴露出本性,将一切都庇护在自己的头脑之下。
  葛叶纮汰是单纯无邪的,是一个应该需要与世间丑恶隔离的人。但是吴岛光实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驱纹戒斗要一次又一次把这些脏污送到他的纮汰哥面前。
  驱纹戒斗是个难对付的家伙。
  原本吴岛光实有自信能够在浅移默化中拿下葛叶纮汰,但就是因为这个该死的男人的存在,他的纮汰哥似乎对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动了心。
  如果对象是舞姐就算了,他会选择祝福。可如果是驱纹戒斗……
  ……决不允许。
  所以他今天的目的就只有一个——
  把纮汰哥的心动,彻底抹杀在摇篮里。
  “驱纹戒斗。”他又炫耀似的拍拍葛叶纮汰的手,稍稍抬起头,喊道。吴岛光实的表情被侧脸垂落的发丝遮去,使葛叶纮汰看不见他此刻吓人的样子。
  他要在对方面前表现出完美。
  而一旁的葛叶纮汰只感受到了一触即发的气氛,于是他选择更小心地把自己的橙汁信息素收拢起来。
  阿实要说什么啊……之前在医院门口碰见自己以后就心神不宁的,他不就是之前感冒开了点药,也不至于弄出这么大声仗吧……虽然这么想着,但青年还是心虚得很,阿实好像很讨厌戒斗……那他是撞见自己上次和戒斗打架,打到一半被按在地上亲了,还是昨天自己把戒斗拉过去揉了几下……
  葛叶纮汰越想越心虚,越心虚他的脸就越白。
  吴岛光实注意到了他的神色,感觉自己的神经在一根一根被砍断。
  驱纹戒斗很自在。
  店内的信息素浓度一路飙升。
  “你说,”吴岛光实压了压自己过度气愤而微微颤抖的尾音,努力使自己再沉稳一些,“你是什么时候……”
  葛叶纮汰缩缩肩。
  “你是什么时候……”吴岛光实的眼神朝着杀人方向发展,“让纮汰哥怀孕的?”
  葛叶纮汰喷了。
  驱纹戒斗愣了愣。


【打架】


  “吴岛光实你在说些……”戒斗正要反驳,忽然想起了什么,眯眼露出一抹挑衅的笑容,然后改口道“葛叶那家伙,明明是alpha却能怀孕啊……”
  “你!”光实的脸越发显得阴沉,但是在紘汰面前他不想表现得有所指向,“到底是什么时候?!”
  紘汰此刻已经完全懵了,他摸摸自己的肚子,那里还是一片平坦,甚至因为长期干体力活和跳舞显得精壮。光实察觉到了他的动作,更确定了心中的猜测。
  “谁知道呢……那段时间中·出太多次了,谁知道是哪次。”戒斗把挑衅的意味放得更加明显。
  “砰”地一声,光实拍桌站起,“驱纹戒斗!你知不知道以紘汰哥的体脂率怀孕是风险很大的!”
  紘汰被他拍桌的巨响震得清醒过来,张张嘴试图解释,可是在那之前光实已经被戒斗无所谓的表情激怒,揪着对方的衣领扬起了拳头。
  戒斗自然不可能就那样让他揍,两人纠缠在一起双双混在地面上,打斗起来完全没有巴隆领队和铠武队员的风度。
  紘汰终于忍无可忍上去拉架,橙子味的信息素猛然爆发,把地上的两人都呛得顿住了一会儿,但很快又厮打在一起。


[流产]


  我现在应该先说我和戒斗没做过还是说我没怀孕还是先把他们给分开!?
  纮汰的理智摇摇欲坠,他左看右看,左转右转就是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
  “嘁,小鬼。”戒斗一把按着对方的领子将光实甩到一边去,啧了一声,从地上坐起,“有本事就自己去办到想做的事情,被别人抢了上风还愤愤不满,那是你弱。”
  “如果不是你……纮汰哥哪里会经历这种事情。”光实刚刚朝戒斗脸上来了一拳,但他自己腹部也被狠狠锤了下,此刻胃里排山倒海的翻涌,十分难受,“我必须要保护他。”
  “阿实……”纮汰瞅瞅似乎是他这边更加难受,就先跑去这边,“没事吧?”
  “戒斗你也下手轻一点,又不是什么大事,你不是也知道情况……”简单看了看只是淤青了,纮汰又回过头去对着戒斗说着对方听不进的话。
  戒斗冷眼看着,轻哼一声:“他可没你想的那么好,葛叶。”
  他一日不把吴岛光实的心思断了,他就一日需要提防这个家伙。
  “纮汰哥,这个孩子不能留……要打掉。”光实抓住纮汰的衣袖,由于疼痛而断断续续道,“我会陪你的……你不能和驱纹戒斗这种人在一起……”
  纮汰哭笑不得。
  “阿实,其实我没——唔!”他打算和对方解释清楚,却猛的被另一股力拽到一旁。
  驱纹戒斗将他拉跌到怀里。
  “认清楚了,这件事不是你可以决定的。”男人挑挑眉,现出自己一贯的狂傲,“葛叶他好歹也是个强者,你想控制他?还为时过早了。”
  “戒斗……”但是纮汰脑子跑偏了,“你这是在……夸人?”
  青年的表情比自己真怀孕还惊恐。
  “闭嘴吧。”戒斗直接堵住纮汰的嘴。反正他也不怕交往的事情暴露,现在传出去了他也不在乎,只是戒斗认为,自己有必要在光实面前实质性的体现一下主权。


【喂食】


  紘汰呜呜了两声,甩开戒斗的手。
  光实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不行,再这样下去,自己在紘汰哥面前的形象就完全被毁了!
  冷静,冷静,冷静……
  怎么可能冷静得下来啊!!!
  光实猛地起身,既然驱纹戒斗那家伙什么都听不进去,那就只好让紘汰哥意识到生孩子的风险……
  “紘汰哥,之前几乎完全没有alpha生子的案例,再加上你的体脂率太低了,这孩子生下来你也会有危险的!alpha生子可是未知行为,万一你有个好歹那铠武的大家该怎么办啊!”
  “阿实,我……”
  戒斗随手捞过之前放在紘汰面前的水果芭菲里的一块橙肉塞进他嘴里阻止他说出话,然后慢悠悠地从地上爬起来,把紘汰揽进怀里。
  “这家伙是我的伴侣,要不要生下来跟你没关系吧?”
  紘汰下意识地咀嚼着被塞进嘴里的果肉,露出了怀疑人生的表情。


[临时标记]


  戒斗你是小孩子吵架吗不要刺激阿实……他使劲捏了捏对方的手臂,用眼神疯狂暗示。你闹什么现在又不是闹的时候……
  玩家·驱纹戒斗拒绝了您的暗示,并且将它一把打飞。
  “你——”
  “戒斗!——”
  戒斗低头一口咬在青年后颈上,纮汰吃痛地叫出了声。
  “你干什么——”
  “纮汰哥他是alpha,”光实眼睛猛然瞪大,喊道,“你在干什么!”
  “临时标记,我早就做过了,就算现在当着你的面再咬一口也没关系。”戒斗慢慢悠悠的抬起头,挑衅地勾起唇角,“葛叶是alpha和我要标记他之间没有必然联系,一次不行,就多咬几次,懂吗?”
  “只要我想,我就能够去做。”
  “戒戒戒戒戒戒斗……”纮汰脸色爆红,他感到自己腰间的手又收拢了几分,对方的吐息喷洒在脖颈上,痒痒的,“别说胡话快放开我……”
  老天有眼,临时标记这玩意儿还真只是他们偶尔一起打/炮的时候戒斗干的鬼事,但是看阿实的样子,他是真的以为他们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了很多次啊!
  戒斗轻轻又舔了一口。
  纮汰想打洞走人了。


【父母】  


  光实又深呼吸了一次。
  冷静。他如此告诫自己。
  在紘汰哥的眼里这些是正常的,必须把他这个观念扭转过来才行。
  “你们两个alpha……孩子生出来以后谁是爸谁是妈?”光实灵光一闪,忽然说道,以他对紘汰哥的了解……
  戒斗哼了一声,“当然是他当妈,生孩子的可是他。”
  紘汰黑人问号脸“等等戒斗,你知道的我根本没有怀孕!alpha怎么可能怀孕!还有就算我在下面我也要是爸爸!”
  “别开玩笑了,区区葛叶就乖乖当妈吧。”
  “戒斗你……”
  两人旁若无人地吵了起来,光实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对是错。
  感觉被彻底无视了啊。


[妊娠反应]


  纮汰昨晚本来就没睡好,原本到了卧室关了灯又被戒斗一个电话大半夜的偷溜出去,在外面闲逛到了天蒙蒙亮才又偷溜回家。现在被这么一闹,精疲力竭,太阳穴突突的跳起来。
  他一个踉跄栽在戒斗怀中。
  “戒斗,我有点犯恶心……”他死死揪着对方的衣领,一个好好的说明情况愣是有成了要干架的气势,但是他苍白的脸(有部分原因是之前吓的)又让事态一下子变的十分复杂,“肚子也好痛……”
  “怎么弄的?”见纮汰确实是不舒服的样子,戒斗向后退一步,又把对方的头放在自己肩上,环抱住青年,低声问。
  “昨天没睡好,今天早上忘了吃早餐了,再加上我感冒还没好……就……”纮汰支支吾吾地在他耳旁道,声音很轻,“头晕,有点反胃,还肚子痛……”
  光实在后面听不清他们两人在说些什么,只听见了戒斗询问和纮汰的后一句话。
  妊娠反应。他的脑子里瞬间搜索出结果。


【围观】


  光实握紧了拳头。
  我当时就是很想杀驱纹戒斗,真的很想。
  “紘汰哥……”光实眼神复杂地看着紘汰,糯糯地喊着,“你没事吧……?”
  紘汰虚弱地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一点事都没有,但他看上去可不是这样。
  戒斗啧了一声,直接把他扛起然后往外走,引起紘汰虚弱的惊呼和无力的挣扎,光实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危险起来。
  “你硌到紘汰哥的胃了。”光实一字一顿地说。
  戒斗皱了皱眉,稍稍调整了一下姿势。
  外面传来隐约的惊呼,光实一愣,快步走到窗前——
  躲在窗檐下的,是混杂着蓝红黑三色的人堆。


[囚禁]


  这是什么情况?
  光实愣住了,不过他稍加思索,马上就想出了前因后果。
  “等等,不要出去!”他连忙转过身想去拉住把人架着正大步往前走的戒斗,但已经来不及了——
  “你的行动会被这群人束缚住么?”戒斗架着纮汰,头也没回,“那可真是令人不齿。”
  “戒斗……”纮汰推推他,戒斗没理,继续拖着他往前走。
  “喂,你!”
  戒斗用脚踢开门。
  喧嚣一下被放大几倍,不断冲刷着耳膜和光实的神经,在无休止一般的噪音里,他觉得自己的思维在不断消亡。
  驱纹戒斗在阳光中瞥了他一眼,出手将纮汰搂得更紧,防止这人一不小心又摔了。
  “先走一步。”
  他这么说道。
  光实的理智“咔嚓”断掉,他像一个没电的机器人僵死在原地,腹部依旧传来阵阵痛意,但所有的一切在这一刹那都没有关系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是驱纹戒斗。
  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理直气壮地带着纮汰哥出现在人群里。
  为什么他会成为纮汰哥喜欢的人。
  为什么纮汰哥会怀上他的孩子。
  为什么不是我。
  为什么纮汰哥不喜欢我。
  为什么驱纹戒斗会出现。
  如果我再早一些,在驱纹戒斗出现之前就把纮汰哥锁起来,那么他是不是就不会再爱上驱纹戒斗了。
  如果我再早一些,纮汰哥会不会爱上我。
  如果我不当好孩子了,纮汰哥会不会更加关注我。
  如果我……
  如果“我”。
  “关起来就不会这样,”光实突然面无表情,他平静地说着可怕的话语,一步一步慢慢向店外走去,“早知道我就不当乖孩子了。”
  当了有什么用呢?
  反正这个样子也不过只是自己的手段之一罢了。
  真虚伪,虚伪到令自己恶心。
  不过也感谢店长店员之前都在他们来的时候出去了,否则,怎么让他们闭嘴也是个问题。
  “纮汰哥……”他距离室外只有几步了,他听见外面的人在冲着驱纹戒斗和他的纮汰哥嬉笑,也听见驱纹戒斗没好气的叫他们让开,也听见他们调侃纮汰哥,也听见他们笑着说着纮汰哥此时的样子。
  “纮汰哥,你要怎么样才会爱上我呢……”
  光实闭上眼睛。


【打针】


  虽然对此感到异常的抗拒,但是由于相比之下距离还是这家医院近,再加上即使是戒斗也不喜欢被其他人围着当猴看——倒不如说他的自尊也不允许,于是他还是进了这家世界树旗下的医院。
  在经过一番折腾后紘汰留院挂水。虽然他本人觉得没这个必要更何况还要开个病房。
  单人的……这得花多少钱啊……紘汰在心里哀嚎。
  戒斗带着不耐烦的表情被医生叫走了,很久没回来。
  紘汰觉得眼皮越来越沉重,出于被医院病床上的被褥包裹着的安逸感觉,他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这时,病房的门被悄悄打开了。
  “紘汰哥……”光实轻轻地念着,“alpha是没法被标记的,临时标记也只是omega性器官没有完全退化的alpha才能做到……”
  他轻声笑着,“所以,驱纹戒斗没有标记你……对吗?紘汰哥?”
  他背在背后的手伸了出来,注射器的针头散发着寒光。
  “紘汰哥,你听说过吗?”
  “omega性器官没有完全退化的alpha……是可以通过某种特殊的激素刺激omega性器官再度发育的。”
  “快了,紘汰哥。”
  “再过一段时间……你就是我的omega了。”
  针尖缓缓刺入紘汰的皮肤。


[标记]


  “吴岛光实。”就在这时,病房的门被推开,戒斗像是早知如此一般站在门外,喊了他的名字。
  “驱纹戒斗。”光实把空掉的针管在手上转了一圈,语气也是不冷不淡。
  他们对视。
  “纮汰哥……他马上就会变成我的omega了,这是你也阻止不了的。”光实挑起一个微笑,恶心到他自己都想吐。
  他马上就是我的了。
  但是驱纹戒斗并没有如愿露出他希望看见的惊恐模样,而是无所谓的哼了声。
  对方的眼神像是在怜悯,也像是在嘲笑。
  “……你也以为葛叶是alpha?”
  一声惊雷。
  “你……这是什么意思。”光实的得意瞬间被打破,他不可置信地回过头去看纮汰,却被戒斗抓住机会狠狠踹到一旁,“唔!……”
  “信息素自带攻击性的omega,经常会被误认为是alpha。”戒斗单手撑在纮汰病床旁边坐下,居高临下的看着光实,“他们的信息素会对周围的人进行无差别攻击,所以会被认为是alpha的示威。”
  戒斗方才那一下踢得是真的不轻,光实的脑子嗡嗡作响,他在天旋地转的世界里勉强找到了对方话里的信息——
  “所以,我和葛叶纮汰,”黑红色的恶魔冷冷说着吴岛光实的死亡通告,“已经完全标记了,在他的第一次发情期。”
  “只不过这家伙太傻,发情期意识不清,忘记了而已。”
  “为什么要让他单独一个病房,你到现在还不知道么。”
  心脏停跳。
  “唔……”巨大的响动吵醒了迷迷糊糊的纮汰,他刚刚觉得被蚊子盯了一下,有些细小的疼痛,但是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不适,“戒斗?……”
  “你给我继续睡。”一只手压住他的脸,给人生生按回枕头里。
  “唔……戒斗放开我……”纮汰低声抱怨着抓住对方的手,但还是乖乖躺了回去,“干什么啊……”
  “因为你蠢。”戒斗白了他一眼,“没事我先走了。”
  然后他啧了一声,站起身走到光实旁边。
  “还要呆多久,出去。”
  光实知道,自己已经出局了。
  这个男人……他抬头,机械的爬起身,果然不好对付。
  戒斗直着背脊走了出去。

END.


————————————————————————————————————————————————

没想到剧情会这么走吧(邪魅一笑(什

附一个橙全程的心情:

null

评论(16)
热度(1080)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舟夜泊 | Powered by LOFTER